赣州市人民医院涂家金连任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华损伤与修复杂志(电子版)》编委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6-07 11:06

近日,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华损伤与修复杂志(电子版)》第四届编委换届会议暨第十五届急慢性创面治疗新技术专题系列研讨会在杭州举行,大会就烧创伤救治、康复、创面治疗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和热点问题进行了学术报告和专题研讨。

1

同时,编辑部举行第四届编委换届会议,赣州市人民医院(南方医院赣州医院)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科主任涂家金继续被聘为编委。

2

《中华损伤与修复杂志(电子版)》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的老字号专业学术期刊。该刊主要报道烧伤外科、骨科、创面修复学科及交叉融合学科领域中具有导向性的临床科研成果、基础研究成果、诊疗经验,连续多年在中华系列杂志评比中排行前四,学术权威性很强,是同行最受欢迎的专业期刊之一。

涂家金在全国烧伤外科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目前为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分会全国委员,同时担任北大核心期刊《中华烧伤与创面修复杂志》的编委,在烧创伤救治、创面修复领域有着丰富的研究经验,学术成果颇具影响力,此次是其第2次被聘为《中华损伤与修复杂志(电子版)》的编委。涂家金续聘后表示:“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积极带动赣州市人民医院乃至赣南地区损伤与修复相关工作的发展,提高该领域的临床、科研水平,造福于患者。”(图文 孙俊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