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上犹县审计局开展爱心助童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6-07 11:07

近日,赣州市上犹县审计局到挂点帮扶的社溪镇江头村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筑中国梦”爱心助童活动。首先组织孩子们参观江头村史馆,让孩子们充分了解村庄历史,感受家乡的变化;给孩子们讲述家乡变迁发展的故事,知晓祖辈奋斗艰辛,培养孩子们热爱家乡、建设家园的情怀,激发孩子们学文化、长知识的动力。并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书籍等贴心的礼物。

该局主要领导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在学习上取得优异的成绩,长大后做一个对家乡、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积极勇敢地做生活的强者。

1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和生活的美好,促使他们更加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同时让社会更加重视关心儿童工作,积极参与关爱儿童行动,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成长。(赣州市上犹县审计局/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