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赣州市南门支行陈国妹:不忘初心 鼎力前行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6-06 16:48

客户眼里她无微不至,同事眼里她兢兢业业,她说:“我将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用自己的专业、敬业、精业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邮储银行业务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2005年入行以来,担任理财经理岗位十余年,她多次荣获省行、市行荣誉表彰,得到上级、组织、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她就是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南门支行优秀的理财经理——陈国妹。

当为民服务的“活雷锋”

邮储银行赣州市南门支行积极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在营业厅内设立“邮爱驿站”,为交警、环卫工人及志愿者等户外劳动人者有需求时提供一定的便民服务。身为网点学雷锋示范岗位小队中的一员,陈国妹常常来得早、走得晚,全心全意给客户最好的服务,每当同事们称她是“活雷锋”、最美劳模时,陈国妹总说:“这些都是我该做的,作为党员什么事都要担在肩上,冲在前头。

成为勤学专业的“排头兵”

2005年,初入银行的她对各项业务一知半解,面对客户服务需求常常措手不及。为了改变、进步,她给自己制定了一个“魔鬼计划”, 2 年之内考取与银行从业相关的各类证书,并力争成为全市分行专业理财经理队伍的“排头兵”。凭着坚持自律和勤奋努力,她先后取得了助理理财规划师、银行从业、保险从业、黄金从业、基金从业等一系列岗位资格证书。凭着陈国妹坚持不懈的拼劲干劲、过硬的本领和优质的服务,她先后三次荣获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十佳理财经理”、两次荣获江西省分行“金雁奖优秀客户经理”、赣州市银行业服务明星、赣州市分行专业骨干、赣州市分行先进工作者、赣州市分行十佳女员工、赣州市分行网点转型内训师等荣誉。

真诚细致,做好服务客户的“贴心人”

“赢得客户的信任只有一个办法,就是真心为客户着想。”了解需求、解答疑问、产品推荐、提供专业理财规划……陈国妹在客户服务的道路上永远乐此不疲。面对新产品,第一时间研究分析,了解产品的基本要素,分析产品的受众客户,总结产品的营销亮点;面对新客户,她从不盲目推荐产品,而是细致深入地分析客户具体情况,进而有效识别客户真实的金融需求,实现精准服务。此外,她还常常利用微信朋友圈或电话短信开展一对一服务,在与客户闲话家常中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提醒客户理财产品到期,以量身定制的专业服务理念对接各类不同客户的需求,竭力让每一个客户满意。

面对未来,陈国妹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把平凡岗位当做描绘绚丽人生的舞台,奏响邮储事业的青春乐章。(管永溪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