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石城县疾控中心召开2023年新冠病毒感染等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6-01 17:56

为全力做好全县新冠病毒感染等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县疾控体系传染病防控工作能力,规范传染病疫情报告处置和管理,练就“党旗红 天使白”过硬本领,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赣州市石城县疾控中心于5月31日在县卫健委12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新冠病毒感染等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县直医疗单位和各基层卫生院的防疫医师共40余人参加培训。

1

会议由县疾控中心传防股负责人陈康达进行授课。陈康达就石城县当前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分析风险评估、新冠病毒聚集性疫情处置指南、2023年传染病防控工作要点进行培训。

培训会通过理论授课与现场提问解疑释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使参会人员对新冠病毒感染等重点传染病疫情调查处置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管理能力有了更深了解。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医防科长、防疫医师要对本院辖区内医疗技术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感染等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提升医技人员传染病控制工作能力,同时要加大新冠病毒感染等重点高发传染病防控知识宣教力度,增强人民群众传染病风险防控意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赣州市石城县疾控中心/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