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力量心向党 踔厉奋发新征程 赣州市全南县龙源坝镇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5-31 17:26

5月30日,赣州市全南县龙源坝镇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圆满完成镇妇联换届选举任务。来自全镇各行业、各战线的46名优秀妇女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谱龙源坝镇妇女事业新篇章。龙源坝镇人大常委会主席尹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妇联挂职副主席杜莉琼同志到会指导。

1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龙源坝镇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会上,钟幸书同志宣读了题为《砥砺奋进新时代 巾帼建功绽芳华》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镇妇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

大会通过了《龙源坝镇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报告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龙源坝镇妇联第十二届主席、专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和常委。

龙源坝镇新一届妇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妇女组织队伍素质,提升服务工作水平,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妇女为建设美丽宜居龙源坝镇而努力奋斗,为“龙源坝美如画”秀美画卷贡献巾帼力量。

2

会后,龙源坝镇妇联开展“移风易俗 婚俗改革”巾帼志愿者有话说演讲比赛,演讲过程融合了移风易俗、婚俗改革、乡村振兴、防溺水等工作,各村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和妇女群众代表开展热议讨论,场内反响热烈。(文/叶绍君 图/曾洪)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