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寻乌分中心:“慈善一日捐”用爱传递真情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5-29 16:56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传统美德,也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为倡导“慈善为人人,人人为慈善”的互助精神,近日,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寻乌分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慈善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用诚挚的爱支持慈善事业。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寻乌公路分中心,将“慈善一日捐”活动提升到班子的议事日程,进一步明确分管领导和经办股室,形成上下携手慈善、热心公益的浓厚氛围,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捐款,全体职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纷纷献出一份爱心,弘扬正能量,唱响“爱的奉献”,到目前为止,共捐款5020元。

通过爱心捐款活动,强化了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弘扬了社会公德,增强了大家奉献社会、帮困互助的社会责任感。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骆红来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