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助力创业者圆梦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5-29 16:58

为更好地为广大就业创业者提供金融支持,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积极搭建政银合作平台,加大政策宣传及信贷产品推广,精准对接金融需求,为创业就业者提供更高效、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为了更好地照顾父母和孩子,多年来一直在外地打工的李先生返回老家赣州安远县创业,开了一家餐饮店。经过用心经营,生意红火,近期他想扩张升级店面。由于盘下新店花费了大量资金,后续装修费及食材、配料进货资金不足而令他犯了难。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辖内安远县支行金融服务小分队在开展金融宣传时,向他推荐了“再就业贴息贷款”产品,经贷款申请、现场调查后,及时为他提供了10万元贷款支持。资金到位后,李先生装修了新店,采购了食材、桌椅,店面成功升级,解决了他的难心事。

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积极开展进企业、进村镇、进社区活动,宣传就业创业惠民政策,扩大覆盖面、知晓度;同时,开通绿色通道,简化贷款业务办理手续,缩短放款时限,全力满足就业创业人员金融需求。截至目前,该市分行已累计投放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超40亿元,服务客户4万余人次,其中向新市民客户投放贷款资金超16亿元,惠及新市民客户近2万人次。(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