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医生赖玉婷在中国“儿童之星”医学科普半决赛中获奖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5-29 10:45

近日,由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儿童之星”医学科普演讲东南赛区半决赛在厦门落下帷幕。在赣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易玲的指导下,该院儿科医生赖玉婷凭借较高的专业素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三等奖。

1

“儿童之星”项目旨在推动医学科普事业的发展,造就和培养一支能“科”能“普”的队伍,将医疗健康科普成为医生本职工作的一部分。活动采用科普演讲比赛形式进行,活动现场,该院儿科赖玉婷围绕儿童呼吸病例问题进行了专业、生动地科普演讲并分享了临床用药经验。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有序,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该院儿科在主任黄郁波的带领下,紧跟国内学科发展前沿,立足于提升儿科医生的诊疗技术水平,通过参与不同形式的高水平的学术活动、演讲比赛等,积极扩大了科室影响力。(图文 廖培成)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