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永向党 奋斗正当时 “声”入人心 赣州市赣县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中医院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5-24 17:28

为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3日晚,赣州市赣县区中医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人宣讲进中医院”宣讲活动。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

1

活动中,“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赣县区司法局吴智尧同志用通俗的语言,结合真实的案例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丰富的情感吸引听众,以自身活力感染听众。吴智尧同志通过这种更加“接地气”,更有“亲切感”,更富“生活味”的精彩宣讲,获得现场干部职工的好评。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牢记医者初心和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责任担当,努力工作,以精湛医术和仁爱之心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为建设健康赣县贡献中医力量。(图文 谢凌芳)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