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运动燃激情 拼搏展风采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5-23 11:08

5月18日—5月21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在九江市体育中心成功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历时三天的激烈拼比中,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参赛代表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荣获3个团体赛奖项、4个单项赛奖项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勇于拼搏、敢于竞争、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该市分行共派出33名运动员参赛,参加了羽毛球、篮球、乒乓球、趣味运动4个团体项目比赛。该市分行参赛代表队赛前争分夺秒、刻苦训练,赛场上敢打敢拼、超越自我,经过精彩对决,该市分行斩获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冠军,乒乓球、篮球团体赛亚军,趣味活动—踢毽子比赛第四名!同时,还获得羽毛球男子双打冠军、乒乓球男子双打亚军、乒乓球女子双打亚军等个人单项赛奖项。

据悉,近年来,该市分行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从职工关心的事做起,从职工满意的事情做起,让广大职工获得更优美的工作环境、更满意的福利待遇、更稳定的职业发展、更优越的社会地位,汇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该市分行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积极启动“启明”“领航工程”“骐骥”“精英”“骨干”“工匠”等人才培养计划,组织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在全分行掀起学理论、精技能、强素质、比贡献的工作高潮;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营造幸福和谐之“家”氛围,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丰富的活动、企业的关爱、幸福和谐的“家”氛围,为该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近两年来,该市分行成功进入全国重点城市行名单,成为全国仅有25家非省会重点分行;在全国首创邮医合作“赣州模式”,累计建成医保便民服务点78个,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该市分行累计向赣州投放各类贷款超1500亿元,累计建设信用村超3200个,评定信用户超4.69万户。(杨兰)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