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石城县琴江镇观下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宣传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5-23 11:06

为了深入宣传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提高履约服务质量,赣州市石城县琴江镇观下卫生院开展了大量的宣传活动,做到“签而有约,共享健康”。

2

近日,该院相关工作人员在铜锣湾村卫室开展以“签而有约,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铜锣湾家庭医生团队为铜锣湾困难户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给他们做免费体检:身高、体重、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B超等项目。现场通过挂宣传横幅、展板、发放相关知识手册、进行中医药咨询义诊等多种方式宣传,使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内容了解得更加全面。

1

活动达到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家庭医生签约5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近300份。免费体检70余人。此次活动取得了实效,得到了当地村民广泛好评。(赣州市石城县琴江镇观下卫生院/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