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金融反诈宣传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5-19 17:15

近年来,电信诈骗案件频发,电信诈骗手段层出不穷,对社会稳定及人民财产安全带来较大威胁。为进一步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力度、增强社会公众防诈意识,近日,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守护钱袋子”金融反诈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市分行营业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开展好日常工作宣传,在网点滚动播放防诈宣传片、宣传语,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口头答疑的形式,以通俗的语言向网点顾客揭露诈骗套路。

同时,充分利用房展会人流量大、人口密优势安排专人轮流驻点开展宣传,通过种子农药行业交流会,把知识主题逐户带向乡镇商户,在日常商圈走访工作中加大“不轻信、不转账、问银行”宣传提示。此外,还积极开展线上防诈知识问卷调查,由点及面深入开展宣传,增强客户防范意识。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营业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好常态化电信防诈宣传工作,扩大宣传范围,增强群众识骗及防诈意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安心、更贴心的金融服务。(赖伦扬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