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抚州、犹江、水泥、东江商会联合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培训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5-17 17:20

今年5月是全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了普及法律知识,防范法律风险,维护企业权益,根据上级统一部署,2023年5月17日,赣州市抚州、犹江、水泥、东江商会在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企业中心1号楼5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培训。

1

培训中,主讲律师张俊宗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诞生背景和重要意义,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企业生产经营中常见的法律问题展开了深入讲解,并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提供了方法指导,讲课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内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能够帮助大家快速、有效地了解到民法典的新变化和新规定。

参加此次培训的商会副会长李英杰感到,民法典的实施,是维护人民权益的需要,大到国家所有制、土地制度,小到邻里纠纷、私有财产保护都可以在民法典中找到依据。

新加入商会的理事钟金明认为,民法典的实施,让公民更有尊严地生活,保障人们享有人格尊严、人身自由、生命权、身体权、健康权、婚姻自主权,还有多种多样的财产权利等。

通过此次民法典知识培训,大家纷纷感到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将把民法典作为法律工具,重视防范法律风险,做到依法经营,规范管理。(赣州市抚州商会秘书处/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