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赣州龙南市支行:金融活水助力中小企业腾飞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5-10 17:19

“邮储银行的服务真是高效贴心,帮助我们缓解了资金周转难题,太感谢了!”位于赣州龙南市富康工业园区的某建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钟先生在收到邮储银行龙南市支行发放的300万元贷款资金后激动地说道。

据悉,该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以从事非金属矿物制品业为主,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该企业规模日益壮大,还入选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近期,当地政府为有效推动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推动企业集群发展,大力推动“腾笼换鸟”专项行动,该建材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腾换,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匹配到了合适的腾换土地,并抽调了大量的资金用于厂房新建,导致资金流紧张无法正常周转。恰逢邮储银行龙南市支行在开展园区大走访活动时了解到钟先生的困难,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在第一时间为企业发放300万元“科创信用贷”资金,一举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

近年来,邮储银行龙南市支行作为国有大行分支机构,积极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当地区域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赋能实体经济发展。全力加大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扶持力度,深度对接企业融资需求,积极畅通线上线下服务渠道,持续优化审批流程,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有效破除中小企业发展资金瓶颈。截至目前,该支行已累计发放中小微企业法人贷款10.3亿元,累计支持企业近90家。(凌倩)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