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赣州市全南县支行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5-08 17:09

近年来,邮储银行赣州市全南县支行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普惠金融、助企纾困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县域中小微企业蓬勃发展贡献了金融力量。今年以来,该支行为县域近百户中小微企业及企业主提供贷款资金支持超5000万元。

为提高效能,适应绿色环保要求,前不久,主要经营热源供应业务的赣州市某能源管理公司,计划对锅炉进行升级改造,但由于下游客户应收账款回款时间拉长,导致资金链趋于紧张。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在“送贷入企”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该公司的情况后,主动上门做好融资对接服务,客户经理根据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推荐了邮储银行“小微易贷”贷款产品,并在额度申请、对公账户开立等环节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很快,200万元贷款资金顺利发放,解决了该公司资金困难。

据了解,近年来,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持续开展“送贷入企”“送贷上门”活动,针对县域内的广大中小微企业客户进行逐户走访对接,并结合中小微企业的成长周期,针对其在采购、生产、销售等阶段,提供量身定制的差异化金融服务。该支行积极推广“极速贷”“小微易贷”等线上产品,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提高办贷效率,同时,针对资金需求急、信誉好的中小微企业开通信贷服务绿色通道,最大限度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办贷效率,切实满足企业融资需求。(钟夏丽)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