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男子身体不适倒地 赣州南康西服务区紧急救助送医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5-05 10:26

近日,一名青年男子突然倒在了赣州南康西服务区大厅,脸色泛白,手脚冰冷,幸好服务区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及时发现,合力救助将其送往医院。

当日9时50分,赣州南康西服务区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一位青年男子倒在大厅左侧墙角边,眼睛紧闭,浑身无力,地上还残留着呕吐物。服务区工作人员见状立即放下手边的工作将青年男子移至刚平铺好的干净保暖的地毯上,避免其身体着凉病情进一步恶化,在其旁边悉心照护,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询问其病史和联系其家属。

2

此外,服务区工作人员在了解完青年男子的基本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整理和保护其个人物品及车辆,并询问了现场的其他人员有无医生或懂一些医学知识的可以提供帮助。在这过程中工作人员反复呼唤青年男子不要睡着,其手脚起初有些许动静,但始终没有清醒过来。

1

经过一段时间后,救护车来到服务区内,服务区工作人员配合医护人员将男子送入救护车中,送往医院进行救治。18时左右,该男子诊治后已无大碍,回到服务区取回了由服务区工作人员暂时保管的货车钥匙,并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后驱车离去。

南康西服务区温馨提醒广大司乘,出行前应做好身体检查,同时带好急救药品;如在行车中稍有不适,应当及时停车并拨打急救电话,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就近寻求帮助。(文/何毅 郭素敏  图/谢自强)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