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崇义县人社局与赣州市人才集团成功签约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4-26 17:02

4月25日,赣州市崇义县人社局与赣州市人才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崇义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育军,赣州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斌分别致辞并鉴签。

2

王育军表示,与市人才集团的合作将助推崇义县人力资源服务及人才引进等方面提档提效,将为崇义县企业及新招引企业招工用工及人才引进提供保障,共同为提升崇义县经济发展、社会发展竞争力做出杰出贡献,也衷心祝愿赣州市人才集团在共赢中不断发展壮大。

1

刘志斌表示,此次合作是该集团与县级签订的第一个合作协议,市人才集团将带着项目和资金来,在不增加县财政负担的前提下,将崇义打造成为人才集团在全市联动的示范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为崇义县人力资源服务不断推出更加高效、更加优质、更加贴心的服务模式,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

协议的签订将全面推进崇义人力资源市场发展,加大招才引才、技能培训、校企合作、争资争项等工作力度,为崇义企业招工稳工筑基铺路。

签约仪式上,赣州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云鹏、崇义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黄六月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赣州市崇义县人社局/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