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会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科技融湾步伐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4-20 17:15

4月20日,赣州市会昌县与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息共享、科技金融、产业投资、联合攻关、人才合作等方面积极探索业务合作新模式,共建大湾区科技服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会昌县将积极利用广州大湾区服务中心每年承办全国创新创业活动的契机,大力开展“双招双引”、文旅宣传等活动,推动区域科技服务生态不断优化。同时利用该平台建立驻大湾区“人才飞地”,积极引进创投基金,为企业赋能,引导县内企业利用平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促进产业优化升级。

据悉,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是首个政府主导支持,以“大湾区”字号注册的企业化运作的一站式科技企业服务平台,该中心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一站式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旨在建立一个连接政府单位、高校院所、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服务机构、科技企业、园区载体等的粤港澳大湾区平台,通过要素市场化配置,赋能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会昌县将把大湾区科技服务中心作为“融湾”的平台和智库,全面提升区域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该县加速融入湾区。(图文 刘有生)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