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崇义县扬眉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4-19 17:02

为大力弘扬“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无偿献血精神,4月18日,赣州市崇义县扬眉镇在扬眉文化广场(镇政府门口)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党员干部、老师、医生、文明实践志愿者、广大扬眉群众等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撸起袖子,用行动诠释奉献,为生命助力。

上午8时30分,随着市中心血站献血车的到来,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井然有序地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体检查、测量血压、抽取血液、化验血型等各个流程,经身体检查确认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爱的力量。

在献血过程中,医护人员向广大群众普及无偿献血相关知识,促进他们对无偿献血的了解,倡导大家关爱社会,救死扶伤,减轻对献血的陌生感和恐惧感,在全社会形成一种乐于奉献、善于奉献的精神。

1

对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镇党委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积极动员,到现场指挥调度;分管领导在一线工作,全程参与及时解决问题;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展现了无私奉献的扬眉风貌。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扬眉镇共献血成功31人,献血量达12300ml,一滴滴血液汇聚成春日里一条爱的洪流,不仅帮助了有需要的人,传递出人间大爱温暖,还进一步彰显了广大扬眉干部群众传递正能量,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

今后,扬眉镇将用奉献彰显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赣州市崇义县扬眉镇人民政府/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