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赣州市定南县支行开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3-17 14:47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优化金融消费环境,强化消费者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辨别能力,增强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3月15日,邮储银行赣州市定南县支行开展了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支行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为金融消费者提供通俗易懂、生动实用的宣教信息,促进消费者掌握金融知识、了解金融产品、识别金融风险。该支行工作人员就公众关心的存款保险、扫二维码得高额返利、网络高息贷款、刷单返现等热点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提醒公众到正规的金融机构办理业务,引导消费者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众人数达500余人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邮储银行定南县支行将继续开展好金融知识宣教活动,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工作融入日常工作抓实、抓细,为积极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贡献更多邮储力量。(曾珊)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