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赣州市全南县支行:金融助力蔬菜种植户春耕备耕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3-15 17:08

金融“春雨”润春耕,不误农时不误春。在赣州市全南县田心村钟荣的蔬菜大棚里,油菜、韭菜、芥蓝菜等蔬菜长势喜人,生机勃勃。“过不了多少天我就能收获一批蔬菜,趁着现在蔬菜市场行情较好,能卖上好价钱。”钟荣指着自家的菜地高兴地说道。

钟荣经营着10多亩蔬菜地,每年春耕时节都需要资金购买种子、化肥,因去年新盖了几顶大棚占用了大部分流动资金,眼看到了播种施肥的季节,没有资金就无法开展生产,钟荣急坏了。恰巧,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工作人员下乡开展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在村委会了解农户春耕备耕情况时,村委会主任向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工作人员介绍了钟荣的情况,该支行工作人员立即前往钟荣的蔬菜地开展调查,现场通过移动展业为钟荣申请了10万元的“线上信用户”贷款,并现场进行了审批,经过短短一个小时,10万元贷款资金就到账了,当即就解决了钟荣的资金问题。

为确保春耕备耕资金需求,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积极部署春耕备耕金融行动,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开展“送贷下乡”“送贷上门”等活动,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主动问需农户,全面掌握农户在春耕备耕中的金融需求。该支行以“线上信用户贷款+再就业贴息贷款+极速贷+产业链贷款”产品组合,扩大金融政策受惠面,让更多农户能享受到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的资金支持,切实解决农户春耕备耕过程中资金不足的问题,为春耕备耕提供全方面的金融支持。截至目前,该支行今年累计发放春耕备耕贷款近亿元,服务农户近800户。(钟夏丽)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