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赣州龙南市支行:金融普惠服务零距离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3-13 11:17

为进一步落实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求,深层次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防范意识,近期,邮储银行赣州龙南市支行深入开展金融服务活动,将防范非法集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等金融大普惠宣传服务活动推进到教育机构,零距离践行银行服务民生、服务群体的理念。

1

据悉,该支行员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走进龙南市渡江镇中心小学宣传防诈骗、防毒贷款等知识。活动现场,该支行工作人员结合近期频繁发生的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社会事件,与学校老师面对面普及了“校园电信诈骗”“个人账户银行卡的使用”“个人征信记录”“投资与理财”等金融知识。同时,以互动的方式,为校园内的老师、学生家长解答了该行银行卡、手机银行、理财等业务的办理流程,发放宣传资料近300份。

此次与老师、家长、学生的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消费者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推动了金融消费知识的普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图文 钟丽)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