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兴国县交通运输局对重点项目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警示约谈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3-03-10 16:40

近日,赣州市兴国县交通运输局分别组织部分危桥改造项目、县旅游景区路网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及建设单位开展安全生产警示约谈。

会议通报了相关项目安全生产隐患检查情况,学习宣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赣州市交通运输局安委会关于全市交通运输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法律法规文件,告知项目参建单位、监理单位所需承担的主体责任和潜在的法律责任,并就当前项目安全防范和隐患整改问题进行部署。

1

崇贤乡营子桥危桥改造项目,县旅游景区路网建设项目施工、建设、监理单位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在会上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在建项目仍存在安全生产意识淡化、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不够、安全教育培训不细、违章作业操作的问题。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第一位,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巡视次数和检查力度,增强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推进项目进展。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企业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行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和“一岗双责”,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项目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全面检查,加强安全风险隐患预防研判和闭环整改,全力抓牢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筑牢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防线。(图文 邓习玮)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