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会昌第六届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3-03 15:23

3月2日,2023年中国·会昌第六届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体验,共享文旅盛宴。

2

在洞头乡畲族风情小镇,独具魅力的畲族摆字龙表演、典雅妙曼的旗袍秀、灵动活泼的斗笠舞、轻松欢快的竹竿舞等一个个畲族特色节目轮番上演,现场热闹非凡,游客们纷纷驻足观赏,体验畲乡风情。

游客刘秀兰说:“我觉得这里挺美的,人美,风景也美,这里的表演也非常地精彩,下次我还要带我的朋友、带我的家人一起来这里游玩。”

3

赏独好风景、品非遗美食。除了观看精彩的表演,游客们还能在这里品尝特色美食。在美食集市,擂茶、会昌豆干、灰水米粿、鱼籽粄等各类小吃琳琅满目,大家品尝着舌尖上的美味,享受着春日美好时光。

4

游客曾丽花说道:“感觉还是蛮好的,山好,风景好,美食也特别好,这边的建筑也非常地漂亮,设计得非常好,印象很好。”

1

汉仙岩风景名胜区

据了解,此次民俗文化旅游节活动将持续至3月5日,活动地点分别在风景独好园、汉仙岩风景名胜区、小密花乡景区和洞头乡畲族风情小镇,活动内容包含“会昌独好”产品展销会、会昌美食集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览、展演活动等,通过开展一系列精彩的活动,进一步推动会昌文旅融合发展,打造新时代风景独好山水人文旅游城。

会昌县文广新旅局党组成员梁玲娜表示,本届民俗文化旅游节为期4天,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有表演类展演、也有传统手工技艺展示,更有特色非遗美食品尝,通过开展文化旅游节,不仅展示会昌县优秀传统文化,同时更加丰富了景区的业态,进一步打响了“风景独好会昌”旅游品牌。(图文 华辛明 邹莉萍)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