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兴国县颁发首张网约车电子道路运输证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2-22 11:38

“太好了,办好了合规证件,我就能放心去接送乘客了”。近日,网约车车主肖女士在交通运输局服务专窗工作人员的引导帮助下,成功在手机上申领了网约车电子道路运输证,这也是兴国县开展网约车报备试点工作以来颁发的首张网约车电子道路运输证。

据悉,为推进网约车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解决网约车发展滞后问题,日前,赣州市交通运输局下发了《关于开展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县级报备试点工作的通知》,兴国县被列为开展网约车报备三个试点县之一。

自开展试点工作以来,兴国县交通运输局坚持顺应网约车行业发展规律,解决群众出行需求,充分调研当地网约车市场,因地制宜探索网约车管理实施模式,推进网约车合规化进程,科学有序、积极稳妥地实施网约车工作,选择有经营资质且管理规范的2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在我县设立服务站,2天时间就为6辆新能源车办理了网约车道路运输证,并成功申领了网约车电子道路运输证,为赣州市各县(市、区)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兴国县交通运输局 雷鸣)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