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中华苏维埃代表大会制度研究会成立

来源:今视频 编辑:钟文 发布: 2022-12-01 16:51
11月30日,赣州市中华苏维埃代表大会制度研究会成立会议暨中华苏维埃代表大会制度理论研讨会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多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余学明主持会议。

今视频讯:11月30日,赣州市中华苏维埃代表大会制度研究会成立会议暨中华苏维埃代表大会制度理论研讨会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多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余学明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表彰了2022年全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获奖作品,开展了研讨交流,观看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从这里走来》专题片。

赵多仙指出,赣州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初始发祥地,这是做好全市人大工作的独特优势。赣州市中华苏维埃代表大会制度研究会的成立,是按照省委有关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三个走前列”及市委打响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初始发祥地品牌的部署要求,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传承红色基因,常态化开展中华苏维埃代表大会制度研究和全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推动新时代赣州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赵多仙强调,要认真把握研究会工作的基本要求,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唯实求真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在传承中发展、在守正中创新。要精心组织、积极开展研讨活动,制定工作计划,加强研究基地和研究队伍建设,抓好研究会自身建设,推动研究会工作更好更快地步入正轨,为进一步提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初始发祥地影响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发挥应有作用。

(江西广播电视台今视频钟文报道)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