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石城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1-11 16:38

连日来,赣州市石城县妇幼保健院通过专题会议、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全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党旗红 天使白”党建特色品牌,联合帮扶村村干部到该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接地气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乡村,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1

在石城县琴江镇何坑村,石城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李红勤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等主题,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鼓励群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大家一同探讨。报告中提到,要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增进民生福祉,让现场村民备受鼓舞。

驻村书记黄运春说:“作为一名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我将在实践中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时代号召,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以敬业担当履行第一书记职能,在乡村振兴的广阔舞台上,履行工作职责,践行使命担当。”(石城县妇幼保健院图文 赖孟金)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