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兴国县联合上犹县开展异地交叉治超执法行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7-29 16:25

7月25日至7月26日,赣州市兴国县联合上犹县治超办执法行动组开展异地交叉执法行动,深入兴国县重点路段、领域开展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零点”行动和治超“织网”行动。

1

此次交叉执法行动主要分为路面流动执法、源头企业检查和工作成效检查。联合治超执法行动组首先在G238线兴国埠头乡路段设点开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检查,重点打击“百吨王”、非法改装车辆、危化品超限超载运输车辆。

2

随后,行动组深入到兴国县重点源头企业百美矿业、万年青商砼、万年青水泥厂开展执法检查,主要查看了运输车辆情况、企业台账数据、企业称重和监控等设备运行情况及视频监控数据接入省治超管理平台情况。

最后,行动组来到县治超办召开了治超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兴国县治超工作运转情况,现场交流治超执法行政处罚卷宗、省治超管理平台违法数据审核及案卷录入情况。

3

行动期间,联合治超执法行动组在兴国县人民医院路段开展了夜间联合治超执法检查,赣州市治超办负责人李铭明同志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执法情况。此次交叉联合治超执法行动,共检查货运车辆110辆,查处超限超载车辆5辆。(兴国县治超办图文 何绍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