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超百亿!赣州红色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厦门

来源:今视频 编辑:钟文 发布: 2022-07-25 16:18
7月22日,“红土情深·嘉游赣”2022赣州红色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赣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忠华,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欧阳丽娟出席并致辞。

今视频客户端讯:7月22日,“红土情深·嘉游赣”2022赣州红色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赣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忠华,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欧阳丽娟出席并致辞。

00000

许忠华在致辞中说,厦门的文化旅游业发展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特别是在旅游品牌打造、旅游城市建设、社会资本引入、技术人才培育等方面成效显著、经验丰富,非常值得赣州学习借鉴。我们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紧紧抓住赣州发展的“风口”,多到赣州考察调研、投资兴业。我们也热切期待厦门与赣州两地在产业发展、宣传营销、人才培养、品牌创建等方面合作早日开花结果,推动更多形式、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全面交流,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欧阳丽娟说,厦门与赣州同为闽粤赣区域旅游合作成员,两地旅游交流合作频繁密切,文化和旅游资源各具特色、互补性强,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两地以此次推介会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共同发展,共同提升两地文旅品牌影响力、传播力和带动力,携手推进两地文化繁荣、旅游发展。

推介会上,赣州本土文旅达人、文旅推荐官精彩亮相,以视频演绎和现场讲述的方式,串联起赣州的旅游景点、文化体验和真实发生的红色文化故事,多角度、全方位地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红色故都、客家摇篮、江南宋城、阳明圣地”的独特魅力,展示了赣州厚重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向广大厦门市民发出诚挚邀请。兴国县委党校和瑞金干部学院教师,分别带来了生动的现场教学课《马前托孤践初心》和《生是为中国,死亦是为中国!》,重点推介了赣州红色旅游,邀请现场嘉宾到赣州体验红色精品线路和红色研学精品课程。《定南瑞狮》《我在赣州等你来》《让我们一起出发》《这里是红军的老家》及赣州旅游宣传歌曲《等你来》等串场表演,加深了参会嘉宾对赣州的了解,拉近了情感距离。推介会现场设置了“赣州文创”专区,展示了赣州非遗、文创和旅游商品。

会上,赣州市文广新旅局与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赣州市红色资源保护发展中心与厦门建发国旅集团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两地游客互送等共识,助推两地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现场还签约文化旅游项目13个,签约总金额106亿元。

本次推介会通过抖音、微赞、映目、上直播等平台进行线上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超千万。来自闽赣两地旅行社代表、旅游协会代表,文旅企业客商,OTA平台代表、厦门市主流媒体及自媒体代表以及特邀旅游达人200余人参加。

(今视频赣州钟文报道)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