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信丰开展“禁毒保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29 16:11

2022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当天上午,赣州市信丰县公安局联合县有关单位,在陈毅广场,开展“禁毒保平安”主题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副县长、公安局长吴德权,深入活动现场调研指导禁毒工作。

1

2

活动在县音乐爱好者俱乐部成员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轻快的节奏、动听的旋律,将大家引进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禁毒民辅警与县爱心公益协会、县预防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有奖问答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禁毒知识、预防艾滋病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今年以来,信丰县公安局禁毒民辅警多次深入辖区学校开展禁毒宣传,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信丰县公安局图文 魏骅)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