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信丰公安:“快警快侦”破获多起盗窃案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28 16:58

2022年6月24日早,居民陈女士将一面印有“警届翘首,破案神速”的锦旗,送至赣州市信丰县嘉定派出所民警手中。近日,信丰警方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家中门锁遭人破坏,家中香烟、现金等财物被盗。信丰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于6月20日,在犯罪嫌疑人郭某生住处内将其抓获归案,并将部分财物追回。经查,5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郭某生多次以翻墙撬锁等方式,进入居民楼、员工宿舍内实施盗窃。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生已被信丰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

6月21日,嘉定派出所城北站接群众报警,称其放置在电动车坐垫箱内财物被盗。民警立即启动“快警快侦”工作机制开展调查。经缜密侦查,犯罪嫌疑人施某,以随机拉开电动车坐垫的方式,将未锁坐垫箱的电动车内平板电脑及手写笔盗走。6月23日,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施某抓获归案,并将被盗平板电脑及手写笔追回。目前,犯罪嫌疑人施某已被信丰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财物返还工作正在进行中。

6月21日上午11时许,信丰县公安局高新区派出所接群众金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门口的摩托车不翼而飞。接报后,民警立即启动“快警快侦”工作机制火速开展调查,仅用6小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曾某斌抓获,并将被盗摩托车追回。经查,6月21日上午10时许,犯罪嫌疑人曾某斌在外闲逛时,发现金先生的摩托车钥匙未拔,便心生贪念将摩托车盗走。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斌因涉嫌盗窃罪,被信丰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车辆归还工作正在进行中。

信丰警方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切实加强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等安全事项。信丰警方将继续依法严厉打击“盗抢骗”等危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为橙乡居民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信丰县公安局图文 魏骅)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