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信丰公安举行“快警快侦”涉案财物返还大会 返还现金60余万及大批财物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17 11:09

为充分展现赣州信丰公安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守护百姓平安的信心和决心,2022年6月15日上午,信丰县公安局在陈毅广场举行“快警快侦”涉案财物返还大会,将近期破案追缴的部分涉案财物返还给受害群众。

据了解,自“快警快侦”工作机制启动以来,信丰公安牢固树立“快速破案、全力追赃”理念,敢于“亮剑”、果断出击。截至目前,共破获盗抢案件18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59人。

活动现场,民警介绍了近期公安机关打击盗抢犯罪的相关情况,并现场向群众返还了被盗电脑20余台、被盗电动车摩托车60余辆、三轮车10余辆、现金60余万元及建筑材料等一大批被盗抢财物。

1

群众们看到失而复得的财物,脸上舒展了笑容,纷纷向民警们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对民警履责尽职、高效破案、一心为民的工作表示高度称赞。

群众的笑脸就是他们最大的幸福,群众的期盼就是他们努力的方向。信丰公安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快警快侦”工作机制,对各类违法犯罪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全省最平安城市之一贡献公安力量。(信丰县公安局图文 魏骅)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